我院学子2018第八届“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76

本网讯(通讯员严明)628日,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在湖北大学举行,我院一支参赛队伍在严明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华中赛区二等奖。

“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农林大学、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物联网及智能制造工委会承办,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在校学生的科技类竞赛活动,旨在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学生面向社会实际需要,将所学理论知识用于创新实践,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针对优秀人才、优秀作品,为创业人才提供创业平台,包括:资金支持、技术指导、邀请天使投资对优秀项目进行孵化,实现产业化对接等。

我院参赛队伍在严明老师的指导下,从选定竞赛题目到实现功能、完善功能、改进作品历经4个月,在湖北大学参加华中赛区选拔,参加选拔的有湘潭大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战略支援部队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来自10个省份的院校参加华中赛区比赛。我院团队在严明老师的指导下,经历作品陈述、答辩和展示等多个环节的严格审核最终斩获省赛二等奖。

附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