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431

本网讯(通讯员:张娜敏 摄影:张灏源)411日清晨我院东大门升旗台前举行升旗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中林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蕾蕾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宋玲老师经济学系分团委书记徐康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祥及相关院系学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和校第十六期团校培训的同学。升旗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程婷主持。

  首先,程婷介绍了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感谢各位的到来。随后,在同学们的满怀期待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从远处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缓缓迈进,参加升旗仪式的我们看着国旗护卫队的飒爽英姿,目光充满了羡慕与敬佩。升旗仪式过后,陈祥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说人生的意义不在于其长短,而在于宽度。我们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将拓宽生命拓宽。应该让各种有意义的事情填满我们的生命,从而让生命更加充实。作为一名湖经学子,希望各位能够在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的指导下,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奉献社会让有限的生命放出无限的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