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10名参军入伍大学生举办欢送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233

本网讯(通讯员 尤兴文 摄影员 尤兴文)9月6日下午,我院于知行楼三楼会议室为十名参军入伍同学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党委副书记涂宇琼、新兵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军魂社两名退伍大学生,会议由陈祥主持。

(合影留念)


首先,涂宇琼宣读了我院此次10名参军入伍士兵名单:刘俊杰、柯子祺、余海峰、梁鑫、王康、饶清泉、沈福、吴康、黄强、刘勇杰,是今年全校参军最多的学院。并再次肯定他们响应国家号召,报效祖国的决心和心动,祝贺他们顺利参军入伍,希望各位在部队积极发挥作用,为院校争光。

(新兵代表黄强发言)


其次,由新老兵代表发言。新兵黄强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军报效祖国,直到今天看到新兵名单悬着的心才落地,希望自己能在入伍期间得到更多磨炼以使自身更加完善。军魂社退伍大学生宁成刚从调整心态做好吃苦准备、立足岗位几个方面表达了对新兵的嘱托,他希望新兵们能够争做领头军,将经院学子的闪亮足迹印在祖国大地上。

然后,新兵班主任杨波表示,希望新兵们不要怕吃苦积极表现,两年后能够带着荣誉回到经院,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

(我院党委书记邓志华讲话)

  

最后,邓志华总结道,同学们能够参军入伍是自身思想、能力、担当的表现,正符合我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希望新兵能够转变思想,快速实现从大学生到合格士兵这一身份上的转换,为自己取得荣誉。

会后,新老兵就参军入伍相关信息进行了自由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