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宏副校长带队检查指导我院中期实训工作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665

本网讯(通讯员 梅晟尧)713日上午,付宏副校长带教务处陶前功处长和田浩副处长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付宏副校长一行听取了我院汪波副院长的简要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实训场所,对我院中期实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我院充分利用场地、设备等现有资源,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和创新环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我院2021年中期实训工作安排,暑期有352名学生留校进行为期23天的中期实训,该实训分为专业技能实训和创业技能实训两个阶段,旨在以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社会能力为目标,依托各实训方向具体企业的多个实战项目,严格按照工程认证的标准,重在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升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付宏副校长一行检查实训

实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