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188

本网讯(通讯员沈田)8月20日,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中及西南地区总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两支团队获得总决赛二等奖。

我院两支参赛团队在吕植成、沈田、宋莺三位老师的指导下,从选定竞赛题目到最终实现作品所有功能,历经3个月,经过评审专家线上评审,在8月成功入围华中及西南地区总决赛。决赛共有来自10个省份包括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广西大学等103支团队参加。我院团队经历作品陈述、答辩和展示等多个环节的严格审核最终均斩获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唯一的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

附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参赛队员

专业班级

指导老师

获奖情况

《搬运小达人》

林自强

电子Q1641

吕植成、宋莺

二等奖

冯叔锟

电子Q1641

阮紫贝

电子Q1641

王婉纤

电子Q1641

《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婴儿床实时监护系统》

张清芳

电嵌Q1541

沈田

二等奖

危紫娟

电嵌Q1541

李秒

电嵌Q1541

袁丽霞

电嵌Q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