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健处长出席信工学院2015级学生集中晚讲评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728

(通讯员:陈祥)本网讯,411日晚,信工学院2015级学生在J3-201举行年级集中晚讲评。本次晚讲评的主要内容是为2015级学生介绍辅导员直接责任人制度,学工处处长宋健、学工处副处长姚自平、信工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出席了此次晚讲评,晚讲评由辅导员陈祥主持。


为我院2015级辅导员直接责任人,陈祥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的主要任务是获得知识、友谊、爱情;介绍了辅导员直接责任人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情况,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完成大学的任务;展示了其个人基本信息,并强调,如果大家在大学期间遇到生活上、学习上、心理上、工作上等各种问题,都可以向其进行咨询,他将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随后,涂宇琼向各位介绍了我院辅导员直接责任人的分工情况;讲解了辅导员直接责任人制度的实施,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信工学子,为大家的大学生活提供帮助,真正做到教育部规定的成为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与年级辅导员心连心,共同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后,宋健从三方面进行总结。一是从学校层面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辅导员直接责任人的战略考虑和现状,希望各位同学对辅导员的工作互相理解,真正实现益师益友的和谐局面。二是向大家诠释了大学的意义:不仅为了学到知识,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而且要学会以万物为教材,从生活中学习多种知识,思考并形成自己的人生智慧和认识,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三是希望各位能够始终秉持崇高的理想信念,通过我校辅导员直接责任人的实施,与辅导员勤互动,解决内心困扰,勇敢面对未来,争取走出内心小我,真正实现人生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