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支学生迎新团队第一次团训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通讯员 尤兴文)92日晚1900,为促进我院各学生迎新团队之间交流与配合、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中心、18级班助团队以及IT协会三个学生组织在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18级新生辅导员吴倩倩老师的带领下在东大门展开第一次团训活动。

(杨波老师与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

活动开始,各组织展开自我介绍以及考验记忆力和默契度的游戏环节,随后再对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程度进行PK。学生党建中心这边,全体成员站成一个圈,由杨波老师开始逐个进行自我介绍,除基本信息外,此次更是加上了给自己贴标签这一新内容,活动过程中笑点满满,党建中心成员也借机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班助团体这边,逐个进行完自我介绍后便开始了“萝卜蹲”、“解手环”等游戏,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新生辅导员吴倩倩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大家受益良多,其中,软件Q1841班班助张方钰表示:“人生要有自己的想法,确定目标就要尽力去完成,不要给自己留有遗憾;要勇敢尝试新的事物,可能会从中得到意外的收获”。

(吴倩倩老师与新生班助团队)

IT协会)

随后,在党建中心与班助团队进行PK时,杨波老师则向IT协会介绍了其他两个团队,他表示:通过这次团训活动,在团队内部加深了解的同时,希望各学生组织之间增强了解与配合,为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活动最后在党建中心与IT协会的“数字爆炸”游戏中结束,经过这次团训,三个学生迎新团队对组织内部以及与其他组织之间都加深了了解,相信在之后的迎新活动中各团队将有更加密切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