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黄学烽作“如何从零到一”创业讲座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18-09-29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摄影员曹紫蝶)928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2008届校友黄学烽在大活五报作主题为“创业讲堂:如何从零到一”的创业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信工学院的部分领导和毕业生。本次讲座由校友办、创新创业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共同举办。

黄学烽校友从工作经历、创业故事和建议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讲述了为生活创业、为情怀创业、为梦想创业,从怀揣几百元钱,带着梦想独自到深圳求职,经历各种失败,到最终创立了自己的四家公司和五个品牌的创业历程。同时,他也从学会正面思考,不要害怕被否定或被打击,真正的勇敢是带着恐惧前行,发展个人爱好,学会靠谱,保持初心六个方面为在场学生提供了具体的工作学习建议。在提问环节,黄学烽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黄学烽,湖北经济学院08届校友,现任深圳市宜视安科技有限公司 CEO,宜视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生产和制造自有品牌ESCAM摄像头。公司主要以出口为主,ESCAM品牌依托于跨境电商,短短5年之内,已经成为跨境电商安防行业的领头品牌。ESCAM品牌覆盖80%的跨境电商平台和独立站点,包括AMAZON, EBay, Alibaba, AliExpress 等,并在40多个国家有品牌代理商,在印度尼西亚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安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