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素拓,精彩生活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176

    本网讯(记者:张娜敏摄影:黄嘉铖)我院于331下午在东大门附近顺利开展了素拓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反应练习,眉目传情,击鼓传花,活动以小组竞赛的方式进行。每一环节都设有相应的奖品与惩罚,现场乐趣多多,欢乐无比。

    比赛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各个小组在队长的带领下集合等候比赛,现场秩序良好。比赛开始之后,各队分项目进行比赛,井然有序。虽然下午的操场骄阳似火,但参赛的同学没有因此出现烦躁的情绪,比赛时保持良好的纪律和饱满的精神,赛场上还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本次比赛项目都为团体项目,通过此次比赛同学充分认识了开展大学生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且努力引导和带动更多大学生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体育锻炼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从而培养阳光的心态,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

    学生会成员说:“虽然素质拓展已经结束,但是留在我们心中的感情却永远不会淡薄。”这次的素拓也成功的提高了各部门成员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反应测试

眉目传情

同学表演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