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1876

(通讯员:肖述剑)33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应邀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刃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涂宇琼向大家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分别就《高站位布局高标准推进努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局面》、《关于2015年财务决算和2016年财务预算的报告》、《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意见》、《新一轮收入分配改革的基本原则和总体思路》等文件进行了主要内容传达,重点就《湖北经济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战略任务进行了全面宣讲。

   接着,何慧刚站在学校领导层面就《湖北经济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从整体结构、五大思路、九大战略、七大保障、五大改革等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十三五规划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根据学校总体规划制定符合学院发展实际的学院十三五规划,要突出体现院系基础性的地位;二要结合42项战略任务,凸显工科专业的应用型、服务性特色;三要联动各方机制,着重培养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专业应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四种能力。

最后,何慧刚就学院的新一轮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全面升级竞位做好总动员;二要加强领导、凝聚人心,为十三五蓝图规划整合资源;三要增强危机意识、事业心、责任心和担当精神,为十三五规划储备力量;四要崇严崇实、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十三五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