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开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854

教工第一支部

教工第二支部

教工第三支部

教工第四支部


      本网讯 (通讯员 梅晟尧)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我院四个教工党支部于7月15日下午分支部认真开展了以“‘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所属支部的活动。

      教工第一支部(软件工程系教工支部)在知行楼三楼小会议室开展了“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首先在支部书记桂超的带领下温习了党章中有关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的内容。然后认真学习了学院党组织部发出的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充分认识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党组织、干部在作风建设的关键作用;积极营造干部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的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的内涵和意义。

      教工第二支部(计算机科学系教工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李红艳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一同学习了暑假工作会议的四个文件,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就“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书记指出,今后一段时期,是我校“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每一位党员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自我加压,勇于革新,激发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教工第三支部(电子物联教工支部)在知行楼301A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宋莺老师主持了本次党日活动。首先党员老师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缴纳了党费,接着老师们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围绕和谐推动力和创新力进行了发言。孔德永老师认为不断增强自我革新能力是党的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也是新形势党赋予的时代使命,是党长期执政的重大使命。胡雯老师认为抓学习提高,重自我革新,抓四个意识,抓学习质量,抓团结干事,和谐促发发展。李媛老师认为要自我革新,就要努力从各方面提高自己。帅晶老师认为自我完善,要努力提高教师的人格魅力。最后,党支部书记宋莺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

      教工第四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在知行楼309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杨波的带领下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四章的内容。随后,大家纷纷围绕主题进行发言。杨波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到西柏坡参观见学的学习体会;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为大家解读了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的内涵,明确了各自的重要意义;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则强调了团结对于集体的重要性。最后,支部书记阳昆进行了总结,和谐关键在沟通,革新关键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