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学生招生宣传员进高中母校宣传的通知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054

 

为宣传湖北经济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办学特色,展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子风采,增强学校和中学联系,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生源质量,决定开展“走进高中母校,云上宣传信工宣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具体招生学校

潜江市:湖北省潜江中学、江汉油田广华中学

天门市:湖北省天门中学、天门实验高中

仙桃市:湖北省仙桃中学、仙桃第一中学

二、招生活动内容

1、以线上渠道拜望恩师,向母校和恩师汇报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和成长情况,通过讲座、经验交流、结对帮扶等活动,帮助学弟学妹解决学业困惑,指导填报志愿,鼓励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2、向母校师生介绍院的办学实力、专业特色、校园环境、文化活动等,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扩大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在征得同意后,在学生家长群或班级群等线上宣传学院招生宣传视频,介绍学院及招生办网站、微信公众号等。

三、报名对象要求

(一)湖北经济学院在校学生;

(二)关注学校发展,比较了解院校情况,有吃苦和奉献精神;

(三)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能力和宣讲能力;

(四)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五)高中是我院对口招生学校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具体要求

1、为保证招生宣传效果和质量,每所中学原则上需2人组队,学院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调配。入围人员将由学院统一培训。

2、每支团队须认真开展总结,并在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总结(含活动过程、照片、成效、建议等)交至学院招生办。

3、学院为每位学生提供一定金额的招生宣传补助。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下载报名表,填好后把报名表(报名表以姓名+班级)发到邮箱:353108424@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163日。

联系方式:027-8977212/027-81973865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527

附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招生宣传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