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共同参加校友林植树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1039

本网讯(通讯员赵宸瑞 摄影黄嘉铖)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19日上午,我院在校园东大门参加了湖北经济学院2016年植树活动暨校友林揭幕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和学生代表共同种植了11棵银杏树。


邓书记和学生代表一同进行植树,我院同学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手拿水桶铁锹,干劲十足,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小树苗种进土壤。邓书记讲道,在此种植校友林,不仅仅是我们在校学生和广大校友对学校的贡献,更加体现的是对学校教育的感谢,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加一些印记。

我院学生积极相应学校号召,一共认捐认种11棵树,分别是校友:电子Q0841王倩,电嵌Q0841班、软件Q0841班、软件Q0941、信息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在校生学生及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微爱社、通信Q1241班、电嵌Q1241班、通信Q134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