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学生赴光谷展示中心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参观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698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赵孙威)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12日中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结合专业特色,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部分预备党员共一百人赴东湖高新区首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光谷展示中心进行学习参观。辅导员鲁琪带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全面了解东湖高新区发展历程、产业体系等基本情况:设有数字化三维立体沙盘系统和放映系统,并长期展陈区域80余家代表型企业的超400件主要展品,全方位展示东湖高新区在党的政策领导下的发展足迹、创新举措与改革成效。旨在通过这样一次实践活动让大家了解武汉东湖高新区创新发展历程和国企转型发展历程以及激光、生物、显示等光谷核心产业前沿成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刘嘉薇表示:“这次参观是将专业知识与党史学习教育很好的有机结合,大家不仅了解到在党的领导下,东湖高新区产业发展的历程和现状,而且现场展示的代表企业产品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专业认知,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

据悉,光谷展示中心是东湖高新区7首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常设面积约5100平方米,全面展示了东湖高新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创新引领、不断突破进取的瞩目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