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六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19

(通讯员张林凤)621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六月份党组织生活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如期举行。本次党组织生活由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蒋肖斌主持,学习主题为“凝党员新兴力量,强支部堡垒作用”。

  

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主题学习交流、说明“每期一评”比赛规则更改、支部负责人总结。

  

首先,全体成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重温学习了党员的义务,时刻铭记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继而缴纳了本月党费。

  

为加强支部建设,增进大家的交流,本次党组织活动还特地策划了“记名游戏”和“数字大爆炸”游戏。

随后,在蒋肖斌的组织下,大家互相交流近况,并分组讨论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谈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延安整风运动以及《论持久战》。大家对自己学习的内容做出表述,且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做了分享。

在讨论学习之后,支部负责人给大家说明了“每期一评”的比赛规则更改,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每期一评”的活动。

  

最后支部负责人蒋肖斌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党组织生活旨在让党员同志们认真思考如何建设好我们所在的基层党组织,牢记党员的使命,做到时刻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