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六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61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晨曦)0621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六月份党组织生活在院办小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肖凯力主持,主题为“凝党员新兴力量,强支部堡垒作用”。

这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主题学习交流、支部负责人总结发言。

首先,全体党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紧接着,全体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开展了相互认识的小游戏,促进了新加入的预备党员与老党员的熟悉。

随后,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全体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票选结果为:支部书记——肖凯力,组织委员——盛磊,青年委员——李今辉,宣传委员——郑晨曦。希望在他们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把第二学生党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选举结束后,进入了主题学习环节,大家根据时政、党史、经典这三个方面分为三组进行讨论,最后每组派出一位代表总结分享。

在时政方面,刘凛同志结合习总书记的《如何做一名合格当代大学生》分享到我们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在党史方面,柴子义同志根据“延安整风运动”提到,我们要学习它的科学精神、奉献精神以及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经典方面,王子栋同志针对《论持久战》提到,我们一定要联系实际,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可成功。每位同志的分享都十分精彩,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支部书记肖凯力总结发言:“每一次党组织生活都是我们学习的机会,欢迎新加入的同志,希望我们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进步,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一起把我们支部建设得更好,加强支部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