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晓成副校长为我院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550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1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党员师生讲党课,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江沈红主持活动。

鲁晓成以《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为题,从学习百年党史的基本遵循,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准确把握百年党史基本脉络,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主题和主线,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主流和本质,深刻理解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和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要求全体在场党员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执政百年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更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