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深圳华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高级研讨会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566

本网讯(通讯员:邸忆)57-9日,鲁晓成副校长和邸忆博士一行两人赴深圳华为科技公司坂田基地参加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高级研讨会,会议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专业委员会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会前,由鲁晓成副校长代表学校致大会欢迎词。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婷婷教授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业务部部长杨彬发表大会感谢词,研讨会同时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磊华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熊盛武教授做专题报告。

会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专业委员会各位代表积极献言,就湖北省各类高校与华为技术公司的合作需求、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等专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我院参会代表邸忆博士就经管类院校发展人工智能专业以及我校“新工科新商科”协同发展中的教育教学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建设及校企合作可持续等问题与高校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望华为与我校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