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第四支部邀请黄杰、何睿探做考研指导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919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424日晚,应学院第四党支部邀请,电子系2015级学生黄杰、何睿探通过腾讯会议对电嵌Q1841班级同学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与考研指导,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思路,找准考研方向。

会上,何睿探学长为我们分享了他经过第二次考研最终考上上海大学的经历。包括择校的方法,考研备考的经验,失败的教训和以及最终考研上岸后的现状,使得大家对考研之路有了更加客观清晰的认识。

随后,黄杰分享了他考研“二战”调剂考上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心路历程和调剂技巧,并特别提醒大家要认清自己,确定考研的目标,认真衡量考研对个人未来工作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黄杰学长的话语生动幽默,让我们对他的经历有一种更清晰的认识,使我们对自己是不是要考研有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两位回答了大家对关于研究生的生活状况和与导师的关系处理等多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