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605

本网讯(通讯员:吴倩倩2021年5月4日上午10:00,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五四青年节“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根据组织统一安排,我院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新媒体观看了主题云团课。

本次主题云团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在本次团课中讲述的一段段催人奋进的党史,值得每一个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汲取发展历程中的这些奋进力量,将它们转化为各项行动的内生动力,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姿态去迎接更多挑战,去迎接那无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