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粽叶香,浓浓师生情

记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端午餐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201

(通讯员:阳昆)栀子花开的季节,我院2014级同学也随之迎来他们离校的时刻,为此,我院特邀请留校毕业生代表一共20名同学在端午节当天欢聚一堂,品味粽叶清香,畅谈师生情谊,祝福美好前程。参加此次端午餐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是书记邓志华,副书记涂宇琼,副院长汪波,班主任李媛和关培超老师已经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一行六人。

    首先,学院邓书记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表示衷心的祝贺,欢迎同学们参加学院的端午参会。接着,主管教学工作的汪波院长也表达了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也请同学们对学院的教学服务与管理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同学们对这样新鲜而又接地气的毕业生交流会非常欢迎,纷纷从教学内容、课程设置、专业实践、学生工作与服务等几个方面谈谈自己的体会,提出建议和想法。大多数学生表示,四年的工科学习给了他们难忘的学习经历和体验,学院在教学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都让学生体会到服务学生的中心理念,“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在他们的专业实训,毕业设计、毕业答辩中得到了贯彻与执行。工科教育的严谨与缜密,务实与创新的理念在四年的学习生涯中得到有力体现。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学院的盛情邀请,也表示今天我以经院为荣,明天经院要以我为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