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校龙舟赛中均获得第五名成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78

本网讯(通讯员:鲍思薇)6月13日下午,为欢庆端午佳节,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龙舟赛在汤逊湖畔拉开帷幕。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龙舟队教师组及学生组皆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龙舟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预赛环节中,教师组的龙舟在老师们的紧密配合下有条不紊的前进着,最终拿下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学生组在竞渡预赛中也不甘落后,挥动船桨,大喊口号,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而在之后的决赛中,经过教工再一次的齐心协力学生们再一次的紧密配合,我院最终以教师组第五名(位于教学院系第一名),学生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完成了此次龙舟竞赛。

此次龙舟赛在增添了节日气氛的同时,更使我院广大师生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了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祝愿我院在下一届龙舟竞渡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