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团委暨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通讯员:尤兴文摄影员:尤兴文)610日晚,我院第四届团委暨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陈祥,辅导员左腾木、辅导员吴倩倩,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实创部、办公室、女生部、、组织部、文艺部、外联部、监察部、宣传部、科技部、生活部、学习部、权益部、体育部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他们陈列了各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各自部门存在的不足、并针对这些现状以及评委提出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对新的一年部门工作的设想。特别是,各部门部长都表达了对干事的引领工作的重视,寄予了对新的一年的工作高度期望。

接着,大会为团委学生会全体颁发了聘书并公布了本年度优秀部门名单,它们分别是学生会学习部、团委组织部、学生会监察部、学生会体育部、团委宣传部。

最后,团委书记陈祥对全体提出了全力配合学校本次本科审核评估、为同学们做好榜样等要求和希望,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