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百名共产党员撰写百篇党史评论文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281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现结合学院党建“铸魂工程”品牌活动,特在全院党员中开展“百名共产党员撰写百篇党史评论文章”评论征文活动。现将评论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主题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任选一次党史为主要内容进行学习

二、目的

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思辨中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同时引导党员同志学会总结过去,回顾历史,吸取经验和教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参加对象

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PS: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必须参加

四、文章要求

1、逻辑清晰,行文干净利落,两千字左右为宜。

2、求真务实,结合自身实际,从细从小的方面,内容必须有三分之一联系自身实际情况,谈出自己理解感受和理想抱负。支部负责人要对所推荐征文进行审阅和把关,切忌敷衍、抄袭,一经发现有雷同、照搬、照抄现象,即取消参加征文资格。

3、作品格式要求:电子版,标题为3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文末请附作者基本信息:姓名,专业班级,手机号码,电子邮件地址。

4、请于5月14日晚之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评论Word文档,邮件名称及附件的文件名请按“作者+班级+题目”的格式设定。各支部负责人进行活动推进,来稿发送至各支部邮箱:

第一学生党支部:艾思怡1019432179@qq.com

第二学生党支部:孙宇乐1511097091@qq.com

第三学生党支部:张  1911380991@qq.com

第四学生党支部:周家乐1985812569@qq.com

入党积极分子  :姚  3303223017@qq.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将于6月初进行评选,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届时将给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获奖作品将学院平台推送。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