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六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14

    本网讯(通讯员 叶名纯)66日中午1230,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规范学生党员组织生活,在杨波老师的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部召开了六月份党建中心会议。


      会议开始,党建中心成员们依次进行六月份的学习计划目标以及工作安排的汇报,近期党建中心正在紧密安排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工作,积极准备转预备的答辩,落实安排工作的分配,以便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

     杨波老师对各成员的汇报以及反馈,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安排,于近期的转预备答辩会,我们在选择以及发掘优秀的的党员时,不仅是要注重成绩以及能力的优秀,同时更是要发掘其个人的付出与责任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所做的不仅是自我能力提高,更是自我贡献与自我付出。

     同时针对对积极分子的党课表现,杨波老师和党建中心的成员们进行了总结与讨论,杨波老师综合各成员的意见反馈总结道:在活动策划安排上,还是应该加强同学们的体验感,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达到学习效果,并且树立一种积极而良好的风气。

     最后,杨波老师分配安排了“每期一评”以及党员微课”的工作改动与安排,针对“每日一文”的优秀文章发布,杨波老师希望我们党建中心成员起到带头作用,实时分享一些优秀的文章。在新的一个月党的工作与学习中,学会定计划,按自身进度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