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752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2016311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湖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湖北经济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精神要求,在会议室隆重召开了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涂宇琼主持。

会议分全体会议和分组讨论两个阶段举行。高刃院长首先向大会作了2015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学科竞赛、党建、团建、学生资助、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16年度工作计划,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精诚团结、满怀信心、不断突破。院办公室主任杨毅老师向大会报告了2015年度我院财务使用情况。孔德永副院长报告了学院专项经费使用情况。院工会副主席曾长军教授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阳昆老师报告了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学会利用职工代表这种形式合理表达个人权益诉求,学院所有规章制度只要通过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通过就可以施行。他强调,我校三年目标考核即将到来,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此为契机,提升个人能力和工作成绩。

全体会议结束后,全院教师分四个小组讨论、审议了上述报告。讨论完后,由各小组组长负责收集小组成员对各项工作报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提交学院。大会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