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女生 魅力无限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494

本网讯(通讯员:张娜敏摄影:肖函蔚)为增强同学间交流互动,丰富学生课外活动,信息工程学院于37日上午在一粟堂前开展了女生节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举办,学生们纷纷踊跃参加,男生主要负责劳动组织,女生则投入到火热的游戏项目中去,大家配合默契,玩的不亦乐乎。

女生专心叠杯子


活动开始之前,女生部成员会向路过的女生分发一个祝愿小纸条,将最美的祝福送给她们,并邀请她们参与游戏。随着越来越多的女生加入到活动中,游戏号角声也随之打响。游戏共有五项,每一项都各有特点。有的会考验灵动能力,有的会测试智力水平,也有凭借运气而取胜的。在游戏过程中,女生们专心地竞争着,偶尔洋溢着

投掷飞镖


开心激动的表情,也时不时的放声大笑,还有的女生因为失利于比赛而瘪着小嘴做出不开心的表情,她们一个个是那么生动,散发着鲜活的生命力,感染着周围的人。当然,有游戏便有奖品,学生会为表现优秀的女生放送实用的小奖品,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猜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