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省级教学团队组织开展第一次团队会议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43

 本网讯(通讯员 平萍)415日,我院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省级教学团队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团队负责人戴志锋教授宣读了团队建设计划,分别就如何加强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教学效果、如何提高团队的教学水平、如何凸显团队特色、以及如何加强经费保障几方面,提出了可行的建议与实施方案。戴教授指出,团队建设要主动融入软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深度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将OBE理念贯彻到底。

 会议布置了建设任务,包括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新工科新商科融合、以及加大师资培训与交流的力度;明确了团队建设的预期成果,以建设1-2门校级金课为起点,力争实现省级金科0的突破,建设作业库,成功申报虚拟仿真项目,出版1-2本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教材,进一步提升指导大学生竞赛获奖的等级等。

 会议最后确定了教学团队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组负责人,包括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JAVA程序设计课程、C++程序设计课程等课程负责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