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返校及毕业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368

2021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的安排,现将返校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所有毕业生务必于2021418日前返校,并参加18日晚讲评。

2419-423日学生联系毕业论文导师,做好毕业设计系统作品验收准备工作。

3426-430日学生按照所在系的安排进行毕业设计系统作品验收。

4.毕业论文答辩按照学校教务处的安排进行,另行通知。

5426-57日学生提前打印《湖北经济学院本科生实习成绩评定表》(见附件1,正反打印一式2份),认真填写实习相关内容,由实习单位填写评语、实习单位评定成绩、实习单位盖公章,后由学院指导教师填写评语、指导老师评定成绩、签字。按照学生所在系的安排进行毕业实习答辩工作。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本科生实习成绩评定表.docx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