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华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556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330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党史理论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为全体成员讲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课。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

邓志华指出,百年建党的历史告诉我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事业成功的“胜利之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我们党思想建设的“管总开关”、是我们党员干部的“第一标准”。百年坚定理想信念,百年与党同心同德,要从百年一以贯之的坚守:要坚定信仰不动摇、要毕生践行不放松、要终生奋斗不懈怠;百年一往情深的坚守:就要做对党的恩情、对国家的深情、对人民的感情、对工作的激情;百年一往无前的坚守:做到要心忠、行正、做实。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执政百年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