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2802

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拟发展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按“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指导思想,增强入党的严肃性,确保发展党员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答辩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8
67( 周四 )1230   

二、答辩地点

第一学生党支部

知行楼308(学院小会议室)

第二学生党支部

知行楼328(学院大会议室)

第三学生党支部

知行楼学生党员活动室

三、答辩人员确定

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确定为发展对象且通过发展对象培训的发展对象,才具备参与答辩资格。同时,具备资格且有意愿参与答辩的请加发展对象答辩群(686698362),并填写相应报名表格,提交给群管理员,报名表格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61日晚断网前。

四、答辩要求
     1
、各党支部提前告知拟发展对象参加答辩的相关要求,指导和审核好汇报PPT。每个学生党支部安排本支部发展对象列席。
     2
、答辩流程:
 (1)个人陈述:答辩人介绍个人基本情况,描述自己的目标方向、未来理想,学业规划及所做出的贡献(担任职务、先进事迹、服务同学)两个方面阐述。总结自己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举措。(答辩人要自备ppt陈述,自述时间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

 (2)现场问答:回答答辩小组提问3个问题;(一个简答题,一个基础题和一个时政题,基础题和时政题采取抽签的方式问答,基础题的问题序号为1-8,时政问题的序号为1-3,各发展对象按照抽取的号码作答)

 (3)评委打分:答辩小组根据回答情况给出100分制评分。

 (4)答辩评议:答辩小组召开会议,根据答辩现场评分,综合答辩者平时的表现,形成评议意见,择优确定预备党员名单。

五、加强组织领导

   各学生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中开展答辩的积极意义,积极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请各位参与答辩的同学做好准备,并提前10分钟到达答辩现场。


                                              信息工程学院党建
 2018
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