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共议学风建设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83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52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主任工作例会,共同交流各班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我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主持。

首先,涂宇琼通报了最新学校发生的事情,要求各班班主任在毕业季期间,认真排查重点学生,注意关注日常请假、缺勤学生,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其次,各位班主任进行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全体班主任依次发言,从班委选拔及培养、班委职责、早操等方面加强班级建设;从日常查课、组建学习小组、学情通报、暑期实习实训、科研立项、学科竞赛方面增强学生专业学习能力;从开展3*3晚讲评方面锻炼表达能力,拓展学生视野;从学生谈心谈话、重点学生关注方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再次,阳昆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重点学生辨别的学习和相应工作的办法,希望各位班主任按照科学方法,排查重点学生,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报告。

最后,涂宇琼进行了总结,各班班长主任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为我院学风建设探索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各位班主任在今后多互相学习,加强我院学生建设;同时,各位班主任在学风建设中提出的一些问题,我们后期一起努力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