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五月份趣味素拓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通讯员:李珊 摄影员:范合兴祝贺)527日晚,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我院在东大门举办2018年趣味素拓。此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本次活动素拓分为萝卜蹲和接力赛跑两个环节,由主席团领队活动。第一个环节为萝卜蹲,每部门出四个人,分四个小组进行,最终每组角逐出前三名获胜者,大家都兴致盎然。第二个环节分为单腿跳、两人夹球、转圈跑以及背人跑,主要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的活动精神。在主席团的带领下,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活动现场分为高涨,各部门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使素拓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本次趣味素拓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加了各部门的交流和感情,增强了团委学生会之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创造更加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