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委会议,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446

本网讯(通讯员:邱洒)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及迎接本科审核评估,我院于525日号中午,在知行楼B-328召开全院学委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陈祥老师,大一至大三各班学委以及学习部全体成员。

首先,学习部副部长张志鹏汇报了学习部本学期的查课的具体情况,在学委的配合下,本学期查课情况效果提升明显,希望各位坚持下去;

其次,学习部部长王冉冉带领大家学习了我院新的查课制度,强调了平时查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指出了干事在查课过程中需要规范的行为,并根据到各班学委所反映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反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再次,陈祥指出了平时我院查课过程中存在的制度性不足,指出制度在于执行,希望各位严格执行制度,另外他还简化了学生工作流程,这主要体现在放权学委上,即学委做好班级监督和班级量化管理工作,并与学生会紧密配合,以起到相得益彰的作用,共同提升学院的学风建设。

最后,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陈祥要求全体学委用充沛的精力来面对课堂,同时积极带领班级学生配合老师教学,并规范个人行为;另外要积极学习学院下发的相关文件,认真领会其中的思想等,借助本科审核契机,做好学院学风建设,为学校和谐美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