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五月份党组织生活暨党支部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晨曦)0517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五月份党组织生活在院办党员活动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肖凯力主持,主题为“凝聚党员力量,传承榜样精神”。

这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投票、大四党员同志分享经验、有关《新生管理相关规定》的讨论、新生攻略的优化、支部负责人总结发言。

首先,全体党员温习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紧接着,全体党员依次缴纳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确定了下一期“党员微课”主讲人,并开始了大四党员同志的经验分享。其中,在考研方面,袁隽学姐提出,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规划坚持到底。在找工作方面,孙亚峰学长和张丹学姐都提出,要让自己的能力有多样性,既有硬实力也有软实力;王浩然学长提出,一定要确定好方向,并学会留足时间给自己反思回顾。在分享中,学长学姐们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有效的建议,使我们受益匪浅。

分享结束后,大家就《新生管理相关规定》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议,如胡佩同志提出团、班干部要区分开,便于工作的进行;李志同志提出晚点评的时间有时会不足等。

最后,在“一分钟告白录制”中,本次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它不仅是我们聚集在一起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欢送大会,更是一次传承大会,希望毕业的学长学姐能够越来越好,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凝聚党员力量,传承榜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