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大会簪“优秀党员”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82

本网讯(通讯员 叶名纯)2018517日中午1230全体党员在大会议室进行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大会簪“优秀党员”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前,学院邓志华书记、涂宇琼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合影,以此来纪念大四毕业生在党支部以及在学校的最后时光。

优秀学生党员集体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后,在大会议室正式进行了活动,杨波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党员予以了祝福以及人生建议,老师提出“一个要求,三个希望”,他希望毕业生党员无论是身在何方,身兼何职,要对自己始终有“一个要求”,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同时学会分辨事物的多面性,严于自律,对自己强加要求,严加管理;同时能实现“三个希望”,第一个“希望”,他希望每个党员能做一个幸福的人,所有的物质要求都不及自身的快乐幸福来得满足,拥有积极的心态,乐观的人生态度,这些才是成功的必要因素,物质的失去可以再失而复得,但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学会追求自己的内心之声,做自己心中所想,满足自己,才能幸福,这才是最难能可贵的;第二个“希望”是希望党员们能做一个有较强工作能力的人,从走出校园到跨入社会,不仅是知识接收上的改变,更是认知与生活的改变,应多学会请示与““汇报”,任何回报都是要付出自己的行动与努力的,学会在积极应对中,摄取经验,提升自我;最后一个“希望”,老师希望党员们能做一个感恩的人,任何机会不是凭空而得,感谢给予自己机会的人,感谢努力的自己,人生在世并非仅为自己而活,拥有那些人生路上帮助和陪伴自己的人,才是一生所要珍贵的。


党员大会簪“优秀党员”颁奖仪式现场

杨波老师讲话

老师发表寄语与总结后,活动进入到颁奖环节,由杨波老师宣布“优秀党员”获奖名单,并且亲自为其授予获奖证书,对他们进行祝贺。据悉,此次获得优秀学生党员称号的有:

张丹、吕建、徐慧慧、何桂芳、左珊珊、李国栋、孙亚峰、叶乔 、陈雨琛、田迪 。

此次颁奖活动也是鼓励其余党员努力学习,认真贯彻党的章程与纪律,遵守党的制度,各方面提升自己,优化自己,并以此为目标为之奋斗拼搏。

活动完满结束,自此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祝愿全体大四毕业生党员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