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794

本网讯(通讯员:尤兴文 李珊 祝贺 摄影员:张鹏)2018520日晚,为动员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在根据专业分别在教二教三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活动主讲人为我院四个系的辅导员以及去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获奖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由各系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性,它是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又是培养方案规定的必修内容,对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们也为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告诉同学们可以自主选题、组队以及联系学院老师来参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来增强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

随后,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们从调研主题、团队构建、调研过程、获奖情况等四个方面分别向大家展示了M001团队社会实践的历程。整个活动过程中,做好人员分工对活动的展开很有帮助,而将活动动态及时发布在到梦空间和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可以作为加分项。而最后M001团队所获得的优异成绩和奖励也成为了最吸引大家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的动力。


    最后,各系辅导员总结道: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尽量以团队形式组队,在实践中提升自我。至此,本次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