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参军入伍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662

本网讯(通讯员:尤兴文 李珊 祝贺 摄影员:张鹏)2018520日晚,为动员我院同学积极参与了解征军报名政策积极参军入伍,信息工程学院分专业分别在教二教三召开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宣讲会。此次活动梅晟尧老师、宁成刚、彭家兴、刘浪等四名退役士兵主讲,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信息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会议由各系辅导员主持。


大会开始,退役大学生们分别从他入伍原因、部队生活、入伍的体验收获、军旅生涯对个人的改变四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他的入伍经历,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军旅生涯中的一些纪念照片以及照片背后的小故事,大家从中感受到了参军入伍对一个人的影响和改变,相信有意向的同学会因此坚定入伍的信念。


大会结尾,各系辅导员总结,应征入伍是每个大学生的义务,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征军报名政策,有意愿的同学也鼓励积极参军入伍,为祖国的建设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