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52

本网讯(通讯员:郑晨曦 杨波 吴倩倩)517日,以“青春 筑梦 自强 奋斗”为主题的2018年“黄冬梅励志奖学金”、第三届“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举行,我院数媒Q1541郑晨曦同学荣获“自强之星”称号。

据悉,郑晨曦同学现任数媒Q1541班生活委员兼心理委员,也是一名预备党员。自入大学以来,她一直刻苦学习,综合成绩位居班级第一,连续两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十余项称号。同时,她热心公益,参加过校内外各种大型公益活动,并长期在青年志愿者中心爱心病房服务队,任职期间带领服务队获得湖北省“本禹服务队”称号和“优秀志愿组织”称号。她始终坚持着“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可能地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在生活中,她不地从不同的方面挑战自己,体验过各种角色且取得颇多不错成绩,拥有着丰厚的社会经验。她认为,不管起点如何,每个人都应该让自己今后的人生过得有意义。

(6为郑晨曦)

大会上,副校长吴显富向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青年学子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磨练品质,锻炼战胜困难树立信心的能力。三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他还代表学校党委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广泛动员社会资源资助,坚守“不让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辍学”的承诺。

望我院学子都能牢记吴显富副校长的期望,以郑晨曦同学为榜样,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