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引导新生专业学习”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704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胡昕 摄影 张益)29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报进行“引导新生专业学习”领导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旨在让新生了解我院各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熟悉学院领导及其分工,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学科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面会前期的分专业引导的情况会议由副院长田浩主持。

  首先,田浩欢迎各位新生来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恭贺大一新生顺利完成军训。随后总体介绍了我院成立历史、师资和业已取得的成就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指出我院近几年的就业形势保持良好,就业率保持在全校前三。

 

  其次,高刃院长对我院专业做了深刻的解析,他提到:作为学校唯一的工科学院,我院的专业定位在于培养工程师,专业特色是:知理论、有技术、懂管理、善经营。我们专业要解决的是信息类的工程问题,学会用数学工具解决物理问题,而物理问题隐藏在工程问题中。所以院长提醒大一新生要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为之后的工程师打牢基础。

 

  最后,邓志华书记告诫学生要为自己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同时,要在各种比赛中培养兴趣,寻找目标,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至此,我院新生领导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