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5中国计算机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672

 

  

 (China National Computer Congress,CNCC)于10月22-24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主题是“互联网催生新经济”。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高刃、副院长田浩等一行六人参加了中国计算机大会。会上,美国工程院院士、麻省理工学院教授、2014年图灵奖获得者Michael Stonebraker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主任柴天佑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相继做了学术报告。

    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建于2003年,每年在不同城市举行,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科技大学大学和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有来自学术界、产业界、政府部门、媒体界等3600多人参加。中国计算机大会是中国计算机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盛会,旨在探讨计算机及相关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中国学术界、企业界最新成果,使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能够获得探讨的机会并获得所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