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百生讲坛”----学“习”四进四信,信仰点亮人生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通讯员王强桃 摄影 张灏源)18号晚信息工程学院“百生讲坛”----学“习”四进四信,信仰点亮人生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拉开序幕。省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郭荣铭、体育院团委书记张蕾蕾、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霆威、分团委书记陈祥,部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党支部代表共18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四进四信”的基本内涵,接着周昕怡同学以习大大的讲话地点和说过的金句为线索,为青少年应该如何践行“四进四信”做了进一步的解说。要求我们了解中国了解社会,支持和拥护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实现中国梦,实现伟大复兴!讲完之后,开始了有奖竞答环节,以此增强大家对“四进四信”的理解。

 

  随后,青马学员郭荣铭结合自己的培训和当前的时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于“四进四信”的理解,指出当下青年要及时了解时政,了解党的思想,了解中国社会。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庭为也以自己的理解给大家讲解了下“四进四信”,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这类活动,在活动中增强自己的理解。

 

      最后分团委书记陈祥老师做了总结,他着重强调“四信”,告诉大家在信仰自由的时代,各位青少年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作为一个合格大学生应尽的职责,要增强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加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努力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