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换届交流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通讯员:张娜敏摄影:张益)27日晚,我院学生会换届交流会在教二402教室拉开帷幕。分团委书记陈祥,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以及新一届全体学生会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陈祥老师对上届学生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优秀的成果表示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切实做好自己的工作:服务大家,温暖他人。

 

  

  其次,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陈浩向初入学生会干事传递自己宝贵的经验,并对干事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火热无比。紧接着,本届学生会主席董鹤翎信心满满的将自己的工作计划及今后的目标以饱满的激情告诉大家,起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我们耳边久久不散。

  

  

  最后,我院对上一届主席团、部长及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对他们积极向上的表现予以最大的肯定。至此,我院学生会换届交流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