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真情大吐露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通讯员:陈祥)为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我院于513日母亲节当天举办了“感恩母亲节,真情大吐露”活动,活动依托“经院信工”微信公众平台开展。

次活动收到了需要来自不同学院学生的感恩留言:注会Q1643的一位同学说道,对不起曾吵过的架,对不起曾辜负的期望,对不起曾忤逆的少年。希望在自己的路越走越远的时候一直能有母亲的关怀,祝母亲节日快乐;应统Q1741一位同学留言到,离开家上大学,是我们18年来的第一次的分离,从此,耳边少了你的叮嘱,身边少了你的照顾。妈妈,爱您一起青丝到白发,母亲节快乐;农银的王欢同学表示,母亲是我最大的骄傲,希望妈妈一直在身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妈妈的骄傲等等。

最终,经过筛选,计科Q1641刘文清、计科Q1541盛磊、注会Q1643李佐计科Q1641左华琼、数媒Q1641沈依、农银Q1641王欢、电子Q1741汪恬瑶、软件Q1641陈雪沁、物联Q1641刘文鹏、应统Q1741黄希雅、计科Q1641呙红萍、物联Q1541余梦玲、物联Q1741李珊等13位同学留言获得精选留言。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旨在增强学生感恩之心,表达出自己内心对母亲的爱意,收到了众多师生和家长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