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及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599

(通讯员 张林凤)512日下午1320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J2-101如期举行。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由校党校发起,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主办和承办的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本期培训班中,共选拔了82名品学兼优的学员,分为8个小组集中进行党规、党章、党史等理论学习。本次开班仪式的主持人由田迪担任。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和嘉宾分别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宣传委员刘越、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建及党建中心的各位成员。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是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为培训班致辞,杨波老师提出,这一次的培训班不仅仅是一次党课理论学习,更应该从全方位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

第三项学生代表软件Q1641李松同学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以及体会,与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有关入党的想法,也表示了自己坚定的入党信念。

至此,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接下来是老师及党建成员精心策划的团建活动。

首先,党建工作人员蒋肖斌介绍了我们室内团建活动的规则,8个组分散到不同的教室,每组都有一名党建工作人员协助。大家在不同的教室以小组为单位做自我介绍演讲,玩“名字串烧”游戏和讨论团队的队名、口号。最后,大家回到J2-101,进行团队展示,并且每小组推选一名代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介绍队名、口号。这个环节不仅促进小组成员之间的交流,更加深团队意识,锻炼个人的演讲能力。

随后,由杨波老师带领大家到东大门进行户外拓展。以小组为单位玩“萝卜墩”的游戏,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大家彼此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户外的团队展示,各组成员都用尽心思考以新颖有趣的形式展示出自己团队的特色和风采。

在“两人三足”、“踩纸赛跑”的游戏中,每个小组都在组长的带领下,认真而又努力的向终点前进,经过了激烈的比拼,第八组包揽了两个游戏的第一名。

至此,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及团建活动顺利结束了。经过室内、室外的团建活动,培训班学员们都融入了自己的小组,也结识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能加深对党的理解,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