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青葱岁月 昂首阔步前行

——记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493

   随着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的结束,我院在2018年5月13日下午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学院副院长汪波,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阳昆主持。

汪.jpg


      首先汪波副院长通报了上午毕业生论文答辩的情况,大部分同学都能按照要求完成毕业设计,努力将四年的学习成果在毕业设计和论文中展现出来,不少同学的表现还极为出色,随后,汪院长对即将进行的毕业论文的修改、定稿和存档工作一一布置,并真诚祝愿信工学子在未来的人生道路前程什锦。接着,阳昆老师就毕业生的就业方案填报、毕业派遣及离校事宜和同学们进行说明,特别就毕业班同学们对同年级罹患重疾的陈鑫的慷慨解囊表示了感谢和赞扬,同窗四年情,一一祝福中。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做主题发言,今天恰逢母亲节。五月母亲的季节,是感恩的季节,更是毕业班同学们收获的季节,经过毕业这一轮毕业答辩,同学们的毕业尽在眼前,此时此刻,老师们有太多不舍,学院也有太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把好的建议,好的经验在这段时间传承下来,让信工的学子在彼此交流中升华,欢迎信工的孩子们常回家看看。

邓 jpg.jpg


    恰逢母亲节,更是感恩月,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全体信工的老师们,班主任们,班级学生信息员们,所有为他们的毕业进行努力付出的人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母校四年的青葱岁月,给了同学们难以复制,更难以忘却的记忆,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同学们将带着这笔财富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往初心,昂首阔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