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01

汪波副院长解读学院自评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梅晟尧)5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本院实际,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

根据活动安排,首先由汪波副院长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要求,详细解读说明我院自评报告内容,让大家更为准确了解学院情况,做到应会尽会,应知尽晓。接着由邓志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最后,由田浩副院长以《修身之本为师之道》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从“严以修身”切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师德师风建设内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后以“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结尾,明确党员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知戒惧、明行止,并对全院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提出了更高期望。

邓志华书记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田浩副院长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