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494

本网讯(通讯员:汪长凌)为高质量完成我院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关于修订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指导下,我院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信工学院王虹教授湖北大学计信学院钟志峰副教授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邹连英副教授以及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王程涛总经理等多位校企专家参加。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领导班子及电子系教师。


会议由邓志华书记主持。会上,邓书记首先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田浩副院长、汪波副院长及电子系主任吕植成老师分别就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培养方案的修改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审阅培养方案后,一致认为,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定位准确,目标明确结合了行业发展需求和学校特色;课程设置得当,学时与学分设置合理,实践环节安排恰当。此外,专家组还就该学科如何落实教育部新颁布的专业教育质量、以及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邓志华书记对专家组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要求电子系负责老师认真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培养方案加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