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22

      五一过后,我院毕业生返校,开始进行毕业设计的验收和毕业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我院故在5月3日下午召开2018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返校后的就业创业工作事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主持,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悉数参加。

    首先,涂书记向各班老师通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系统学生申报方案的情况,随即询问各班在近段时间就业创业工作所存在的困难之处。涂书记之处,春季招聘已经接近尾声,对于待就业的学生,我院要对其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帮扶,切实保障我院学生能够在毕业之后顺利走入社会,走进工作岗位,班主任们也就班级待就业学生的情况向学院做出汇报。接着,涂书记就即将政策性的就业和班主任老师们进行交流,并对即将进行的毕业生征兵、三支一扶等相关政策性就业工作做出了布置。最后,涂书记强调了五月份是毕业季,是毕业生收获学业成果和职业生涯开端的季节,也是毕业生离校的时刻,请老师们多多关系毕业生的思想、情感、个性化表达的需求,力保毕业生安心答辩、顺利毕业、开心离校。

     学生利益无小事,毕业生文明离校反映着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信息工程学院的精神风貌,也是信工精神薪火相传的契机,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心离校,满意离校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