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信息员培训会暨毕业生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82

          (通讯员:阳昆)4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创业信息员的培训,非常幸运地请到了李国栋、吕建两位毕业班学长为同学们分享有关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的经验。

    李国栋学长先分享了自己上学时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拓展自己人生的宽度。然后学长又围绕着危机意识与社会纬度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同学们在年轻时多多拼搏,不要过多的追求安逸。当学长提到自己找工作时的经历时,他告诉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并强调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

     

     然后吕建学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经历,让同学们明白在学习时要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要抓住知识点的核心,掌握快速学习的方法,而且还要对自己有足够的认知与了解。

    

    本次活动通过两位学长的分享,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有更饱满的热情与信心迎接未知的挑战。